一个丧病且ooc到极点的少女攻脑洞

幼年时期的三米热爱少女漫,而丁喜欢肥皂剧,然后某天三米被漫画里男主壁咚女主的情结萌到窒息,就缠着哥哥,让哥哥壁咚自己,丁那时候基本是把弟弟当妹妹养的,觉得没啥毛病还挺好玩的,然后两个人就很愉快的玩起了壁咚游戏。
丁:sammy,你想要什么样的壁咚啊?
米:(靠墙)你把手撑到墙上
丁:(丁把一只手“啪”地拍墙上)这样?
米:(笑嘻嘻的)两只手
丁:(同样笑嘻嘻的把两只手撑弟弟身后的墙上,把他圈起来)这样?
米:嗯嗯,现在低头看我,然后表白
丁:(低头)你想听我说什么?
米:说你世界上最爱我一个
丁:是的,sammy,世界上最爱你了,我的小妹妹。
米:(害羞)我也最喜欢De,但我不是女孩。
丁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这样太奇怪了
米:才不,这样最浪漫了
丁:好吧,这样最浪漫哈哈哈哈哈哈哈
米:不许笑
丁:好吧好吧,我不笑(憋笑)那我现在应该做什么?
米:现在你该亲亲我了(兴奋)
丁:好啊😁(低头亲了下弟弟脸颊)
米:不是这里
丁:?(试探性亲头发)
米:(害羞)也不是这里
丁:……嘴巴?
米:嗯嗯(星星眼)
丁:(沉思)可是男孩子不可以亲男孩子
米:(纠结)那我现在是女孩
丁:(沉思)可是你不是
米:(急切)我现在是了,是妹妹
丁:(恍然大悟)对啊,你是小妹妹,所以我可以亲sammy了😁
米:快点快点(兴奋搓手)
丁:(低头亲了一下)软的(又亲一下)有点甜,像棉花糖
米:(脸爆红)De也是
丁:?
米:(低头)De也是甜的
丁:……(脸红)
丁:那我们……再亲一下?
米:好啊好啊

多年以后,大家都长大了,三米也藏起了自己的少女心,但是某些时候还是会被丁察觉到,比如米在他们其中一人腿受伤走不了路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谜之兴奋,如果这个人是迪恩,米就会一边假装逼不得已迫于无奈,一边揽起他的背和腿,用一种很标准的公主抱姿势把他哥抱起来带走。而如果是自己受伤,米就会暗地里用一种很期待的眼神注视着他哥,然后……确认过眼神,是需要扶的人哈哈哈。每次钢铁直男哥哥都看不懂弟弟那种湿漉漉的眼神是在期盼什么,直接架着自己的大个子弟弟就走。后来看懂了也只是翻个白眼直接无视,随便弟弟的bitch face挂多久,拜托,他要是抱不了多久不是很丢人,才不要嘞。

兄弟俩第一次摊牌之后
丁:可以把你的手拿开了吗?(丁抱着手臂靠在墙上,看着用两只长长的手臂把他圈起来的米)
米:不行,这个时候我该吻你了
丁:……(一脸看zz的表情)
米:……(puppy射线)
丁:……你的少女漫还没丢吗?
米:……(瘪嘴,如配图)
丁:我有时真怀疑我养了个妹妹(叹气,勾住米的脖子,吧唧就是一口)行了吧
米:(享受的哼哼两声)应该是我主动的
丁:……我tm上去就是一jio

有没有姐妹儿认领脑洞写一篇啊,(小声bb)

评论(1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